喝杯冰拿铁

乌托邦

SunPark 10题[又名:朴先生心塞的日常]

一份小甜饼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x

祝食用愉快~

1.恋人的收集癖

朴先生能够接受桌上摆着十几副与他同款的耳机,能够接受每次比赛的时候Sun都一脸嘚瑟地带了几条与他同款的泳裤,甚至能够笑嘻嘻地看着Sun在颁奖典礼时模仿他领奖形式的傻样。

但这不代表他可以接受他浏览Sun的手机时,发现了他的破音合集。

而且还被置顶了。

“呀!Sun你快点删掉!”

 

2.交换肢体

依旧是一个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清晨,然而这并没有为朴先生带来好的心情。

还有什么比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灵魂住进了一米九九的身体更加不科学的事情?

Sun好像还很高兴的样子... ...

朴先生看着对方脸上根本掩饰不住的笑容和不安分的手脚,心很塞。

拜托,不要顶着我的脸做出那么傻的动作好不好?

他内心的白眼还没来得及翻完,对方的一句感叹让他顿时心中燃起了久违的一把怒火。

“原来我有这么高啊!”

“... ...Sun Yang!”

 

3小池定律(越是沉醉的东西越是抓住不放)

“Park!”

“Park!”

“PAAAAAARK——”

一声接着一声的撒娇声从他的身后传来,还是拖长音调百转千回的那种。

魔音贯耳。

“你快去睡觉,我还有事要做。”朴先生头也没回的挥挥手。

“你陪我睡觉啦。”Sun撇着嘴角趴在床上,几乎快要望穿朴先生的背影。

 “可我要赶完这篇论文啊。”

“PARKYYYY——”

朴先生彻底没辙,抱着笔记本爬上床,随手抓过一个玩偶垫在背后。

“啊...那个是...”玩偶爱好者Sun刚想心疼他的白熊,朴先生一个眼刀杀过去,立马噤了声。

“我在床上写行了吧。”

“嗯!”

 

4.身高差

身高差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尤其当你和你的男或女朋友是最萌身高差的时候,优势尽显。

你可以伸长手臂一把把对方搂在怀里,然后整个儿抱住。

你可以从背后偷偷给对方一个怀抱杀,把下巴搁在他的肩膀上,然后凑到耳边说几句让对方脸红的情话。

或者... ...

 “Sun,电灯坏了你换一下。”

“Sun太阳太大了你帮我挡挡。”

“Sun... ...” 

Sun皱着脸默默地想:这和我想的不太一样啊喂... ...

 

5.果然你的身体最温暖了

汗水一点点渗透进Sun的衣服,浑身的皮肤都烧的发烫,但寒意却从背上窜起,扩散到全身,使他四肢僵硬,关节隐隐作痛。

伴随着一阵细小的脚步声,一团黑影从他的视线的边缘急急地掠来。

他被纳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传递来的热量让他真实地感受到了自己的存在。

还是Park最暖了... ...
他浑浑噩噩地想着,又不由自主地往朴先生身上靠了靠。

 

6.帮对方吹头发

当Sun顶着一头湿漉漉的头发想往床上倒去时,朴先生眼疾手快地一把拉住了他。

 “你头发还没吹干呢!”

“可是我好困啊。”Sun揉揉眼睛,一脸不情愿地松开枕头。

朴先生拿过吹风机坐在床沿,无奈地招招手:“过来,坐在这里。”

Sun乖乖地盘腿坐在了朴先生的双膝之间,背靠着他。

“呀,真是的,头发不吹干会头疼的啊。”朴先生一边低声嘀咕着一边帮Sun吹干还在滴水的头发。

Sun感受到头顶上的手掌细细摩挲着他的发丝,眯着眼睛往朴先生的手臂上蹭了蹭。

“有你在嘛。”

朴先生再度怀疑自己是不是养了一条大型金毛。 

7.你从来不知道的事

 Sun有一本朴先生不知道的小本子,上面记录的杂七杂八的,但每页必有朴先生的大名。

—这次Park又赢了我,我一定要好好努力,超过他!

—Park带了新的耳机,哪天我也要去买一个。

—今天去的那家店好好吃,下次要带Park一起去。

—今天偶遇Park了!

……

反正这本本子绝对不能被Park发现!( ̄へ ̄)

 

8.单方面认为的浪漫

站在领奖台上的朴先生莫名感到右边有一道强烈的目光注视着他,让他浑身不自在。

 

他回过头——

 

果不其然... ...

 

Sun原本只是偷偷瞟几眼的小动作被发现之后,反而更加大方地盯着朴先生。

 

朴先生默默地撇开眼神,四处环顾,假装在看风景... ...

 

“Sun,你这样太明显了啊。”

 

回到休息室,朴先生苦口婆心地再一次教导对方眼神要收敛点,毕竟人家冠军站在中间也尴尬是不?

 

“喜欢你才看你的嘛。”Sun嘴角下撇,甩给朴先生一个标志性的表情。

 

好吧... ...朴先生再一次放弃了他的劝说。

 

9.把孩子丢下去旅行吧

 “宁叔叔,你收留我几天呗。”

 

10.要永远在一起啊

Sun躺在床上,抱着朴先生,和他说,他们俩要一起游,游不动了一起退役,然后一起躲到一个外人找不到的地方,度过余下的日子。

“这样太不切合实际了,Sun”

“那又怎么样?”Sun不服地撇嘴,“我当初也没想过能和你在一起啊,现在呢!?”

朴先生一下子失语。

“反正我们要在一起,我不离开你,你也不能离开我。”Sun埋在他的肩窝,传来的声音闷闷的,带着点小孩般的赌气。

朴先生失笑地揉了揉Sun的头发。

我当然不会离开你,傻瓜。

-END-

评论(18)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