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杯冰拿铁

乌托邦

SunPark 10题 [又名:朴先生心塞的日常]

第二份小甜饼

祝食用愉快~

小甜饼1~10

11.均衡理论(三个人很难相处的构造问题)

又是一年奥运时。

Sun:... ...

朴先生:... ...

萩野公介:我也很尴尬啊,你们不要看我啊。

 

12.条件反射

朴先生承认这件事情的问题在他身上——

“Park!你看!我厉害吧!”

“嗯,厉害。”摸摸下巴。

“PAAARK——”

“在呢。”摸摸下巴。

隔壁泳道的Sun游了过来。

朴先生又摸了摸对方下巴。

等一下... ...

好像太顺手了哦... ...

 

13.贪恋温度

“快松开啦。”被Sun圈在怀里的朴先生一脸无奈。
对方没有应声,反而将双臂收得更紧了些。
“Sun——”
“仁川太冷了,让我抱一会儿嘛。”Sun的脸颊蹭着朴先生的发梢,含含糊糊地念叨着,“Park好暖和啊,能揣在怀里就好了... ...”
“呀!你小子!”

 

14.替对方挑衣服

Sun双手环抱看着眼前的人,深沉地点点头。
“Park,相信我的眼光。”
朴先生转过身面对落地镜,里面的人身穿红色T恤,下着莹绿色运动裤,搭配得很精彩。
精彩到朴先生表示并不认识镜子里的人是谁。
信你个大头鬼啊!

 

15.针锋相对的示爱

“Park是个十分伟大的运动员,我很尊敬他。”
“SunYang选手状态很好,真是个完美的运动员啊。”
“... ...在这里祝Park生日快乐,明天是他的25岁生日。”

“那小子像兔子一样在旁边蹦来蹦去。”
... ...
果然世界冠军的示爱方法和常人就是不一样。

 

16.纹身

Sun一直觉得朴先生纹在人鱼线旁边的五环纹身很性感。
尤其是当他指尖轻轻描绘那五环形状的时候,对方难以抑制的呻吟。

 

17.“辣鸡”堆中的热恋

Sun和朴先生的热恋期间,游泳队的队员们表示很难熬。
你问为什么?
如果你天天面对一个“恕我直言,在座的单身狗都是辣鸡”的眼神,你会觉得不难熬?

 

18.淋浴室

那是在朴先生和Sun还不是很熟的时候。

朴先生又在淋浴室偶遇了小粉丝。

对方看到他之后脸上立马挂起了笑容,飞快地举起手向朴先生打招呼。

看到Sun那么喜欢自己,朴先生是很高兴没错。

不过... ...

伴随着Sun激动的问候,他被撒了一脸水珠子。

朴先生默默地抹了一把脸。

真是热情啊。

 

19.基尔伯特法则(真正的危险是没有人跟你提过他的危险之处)

 

一步、两步。

已经很接近了。

Sun蹑手蹑脚地悄悄走到朴先生的背后,然后... ...

我扑!

他一头扎进了柔软的被子。

... ...哎哟。

Sun苦着脸抬起头,看见朴先生在一边捂着肚子笑得很开心。

他默默地又把脸埋回了被子——太丢人了。

怎么没人告诉他Park竟然还会这样玩!

 

20.年华逝去

朴先生已经很老了。

老到他根本记不清在他的眼前周转了多少个日日夜夜;

老到他已经不在乎眼角有多少根细细的鱼尾纹;

老到他即便拄着拐杖走路也摇摇晃晃。

但至少,Sun还陪在他的身边。

-END-



鲸落的第三章本来已经写好了,但看了几遍后觉得我对人物的性格还没有把控得很好,所以又给删掉了。我想了想,因为是现实向的文章,为了避免太过OOC的情况出现,还是需要把SP两人的影像资料再细细看一遍,所以会过一段时间再更鲸落,实在不好意思啦。


PS:如果有小可爱有SP的时间线(或者可以找到时间线的地方)请私我,蟹蟹啦!

评论(4)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