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杯冰拿铁

乌托邦

喜欢 [学生AU/小甜饼一发完]

来一发小甜饼激发我学习的兴趣(x

----------------------------------------------------------------------

高二五班的Sun喜欢高二六班的Park,这是一个众所周知的秘密。

 

秘密?

 

对,因为Sun认为它是个秘密。

 

那就随他好了——尽管这表现得那么明显。

 

Sun,一个高高大大的男生,脸白净得很,在校内也是个叱咤风云的人物,也许是其他方面太受老天眷顾,也许是自身不够成熟,他的情路坎坎坷坷,直到遇见了Park。

 

型号一样的手机,款式相同的衣服,连耳机都是清一色的beats。

 

全班几乎每个人都悄悄地问过他:“哎,你们两个……成了?”

 

“没有啊。”Sun一脸的诚恳和无辜,“你们想多了吧?”

 

结果招来了清一色的白眼。

 

而当Park看到那个天天在他眼前晃来晃去,还戴着同款的人时,总是笑着说:“挺好的。”

 

—Park今天又夸我了。

 

Sun在小本子上记了一笔,然后心满意足地翻了翻前面的几页,哼着歌下去上体育课了。

 

唯一的一次突破是在军训的时候,正逢Park的生日,Sun捧着个从外面订的蛋糕往Park面前一站,顿时所有人都沸腾了。而Sun策划已久的抹蛋糕行动也圆满完成任务,唯一不足的是当他得意洋洋地回头时,面前是教官皮笑肉不笑的脸。

 

于是他以妨碍训练之由被教官罚站了一个多小时的军姿。

 

末了,熄灯前,Park在宿舍前的草坪上找到了在揪着狗尾巴草玩的Sun,他蹲在旁边,借着昏黄的灯光端详着Sun的脸,然后“噗嗤”一下笑了出来。

 

“你笑什么?”Sun一脸郁闷地看着对方。

 

“还白的回来吗?”Park指了指他的脸,笑得很开心。

 

Sun脖子一梗:“当然!”

 

“那就好,让你晒成这样我太不好意思了。”

 

Sun挠挠头:“哎……没事……蛋糕好吃吗?”

 

Park摸了摸耳垂,抬眼便看见Sun那有些嘚瑟的小表情,无奈地把一直拿在手里的盒子递给他。

 

Sun打开盖子,里面装着一块切下来的生日蛋糕。

 

“吃吧,我晚饭的时候可没在食堂看到你。”

 

捧着个盒子,Sun感觉幸福感爆棚,扬着嘴角,迟迟没有拿起叉子,直到对方戳了戳他的胳膊。

 

“再不吃的话就要熄灯了。”

 

Sun这才往嘴里塞了一口蛋糕,腮帮子立刻鼓了起来,像个包子似的。

 

空旷的草地上只有他们两个人,隐约还能听见宿舍里传来的吵闹声。Park托着腮,瞥了旁边的人一眼,对方狼吞虎咽吃得正欢。

 

他失笑:“你慢点,当心噎着。”

 

对方嘴里含着蛋糕含含糊糊地念叨了一会儿,见Park没有理他,费劲儿地把东西咽下去,侧过身抱了抱Park。

 

“Park。”

 

“嗯?”

 

“好喜欢你啊。”

 

“嗯,我知道。”

 

“奶油味的Park……”

 

“……你小子!”

 

Park给了对方一顿肘击。

 

回到学校,众人惊奇地发现Sun不再天天和Park撞同款了,于是又有人凑上去悄悄地问:“哎,我说……你俩掰了?”

 

“没啊。”Sun一如既往的诚恳和无辜,“你们想多了吧。”

-end-

评论(5)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